載入中...

113-春季班 131946-國台語金曲歡唱C

 招生人數:34人
 招生狀態: 開課中
 上課日期:2024-03-04 (第一週),(共18週)
 上課時間:每星期一 下午 2點0分~4點40分
 上課地點:校本部 樂群樓405

課前資訊
 這門課適合誰?
有興趣就好。
 需要準備的工具/軟體?
不需要。
 上課會用甚麼方式進行呢?
教材授課
若因疫情轉線上:使用Line線上會議室,直播方式進行互動。
 評量方式
學員出席率33%, 成果展33%, 學習態度33%

課程簡介
 課程QR CODE網址
 課程理念
用卡拉OK歌唱的方式教唱國、台語新(老)歌,以演唱的心情練音、練唱、練技巧;學習咬字、發聲、換氣、轉音;學習用“心”來唱歌。選擇最普遍的老歌,跟上潮流唱新歌;把音樂、歌聲帶入您的生活之中,大大方方的演歌,隨時隨地自然開口演唱"好聽的歌"。
 課程目標
藉由歌唱增進與社區人群交際,發展人際關係。
 參考書目
 數位教材連結
 是否接受旁聽
是(如額滿課程,恕不接受旁(試)聽)

課程相關費用
 學分費
3 學分,3000元
 雜費(電腦、冷氣、場地、設備等費用)
 保證金
 其他費用
報名費:不論新舊生每學期收取200元
學員證費:新生收取100元
學員團體意外保險費:113-春季班 200元
 材料及其他相關費用(開學後,各班自行收取管理)
講義費200元

課程大綱
第一週1【國】 那年錯過的愛情 - 白小白各種節拍的認識與(國、臺、英、日、粵)等歌曲教唱。
第二週2【台】 我是女王 - 張秀卿各種節拍的認識與(國、臺、英、日、粵)等歌曲教唱。
第三週3【國】 尋一個你 - 劉宇寧各種節拍的認識與(國、臺、英、日、粵)等歌曲教唱。
第四週4【台】 幸福的酒杯 - 陳子賢/方千玉各種節拍的認識與(國、臺、英、日、粵)等歌曲教唱。
第五週5【國】 紅顏如霜 - 周杰倫各種節拍的認識與(國、臺、英、日、粵)等歌曲教唱。
第六週6【台】 粉紅超跑 - 林 珊各種節拍的認識與(國、臺、英、日、粵)等歌曲教唱。
第七週7【國】 再度重相逢 - 伍 佰各種節拍的認識與(國、臺、英、日、粵)等歌曲教唱。
第八週8【台】 向天借一劃 - 翁立友各種節拍的認識與(國、臺、英、日、粵)等歌曲教唱。
第九週9公民週學員自由選修公民週論壇
第十週10【國】 最好的禮物 - 周 深各種節拍的認識與(國、臺、英、日、粵)等歌曲教唱。
第十一週11【台】 墾丁初戀 - 吳俊宏/張秀卿各種節拍的認識與(國、臺、英、日、粵)等歌曲教唱。
第十二週12【國】 阿拉斯加海灣 - 藍心羽各種節拍的認識與(國、臺、英、日、粵)等歌曲教唱。
第十三週13【台】 傷心專門店 - 黃 妃各種節拍的認識與(國、臺、英、日、粵)等歌曲教唱。
第十四週14【國】 黑桃A - DJ小魚兒各種節拍的認識與(國、臺、英、日、粵)等歌曲教唱。
第十五週15【台】 天生一對 - 張瀛仁各種節拍的認識與(國、臺、英、日、粵)等歌曲教唱。
第十六週16【國】 千千萬萬 - 深海魚子醬各種節拍的認識與(國、臺、英、日、粵)等歌曲教唱。
第十七週17【台】 風中的水花蕊 - 李翊君各種節拍的認識與(國、臺、英、日、粵)等歌曲教唱。
第十八週18【國】 三生三幸 - 海來阿木每位學員自選歌曲演唱老師現場伴奏及體驗心聲告白。

講師其他相關課程
星期一晚上國台語金曲歡唱A 開課中
星期三晚上國台語金曲歡唱B 額滿

講師介紹

劉台蘭 講師  劉台蘭 講師  劉台蘭 講師     劉台蘭 講師

 現職:
台北市(北投、大同)社區大學,正聲廣播電台,新店、萬華…等社區“國台語歌曲演唱班”老師
 簡介:
社區大學、里民活動中心音樂指導老師
 專長:
國台英日語歌唱、鋼琴、吉他


台北市北投社區大學.
top↑